羽默焉然☯

“芳与泽其杂糅兮,唯昭质其犹未亏。”——屈原
写作现状:有朝一日龙得水,我让长江水倒流。
一只大鸽子,更新随缘。
杜绝扫雷式混圈从我做起(博爱的目光)

关于BBC前来纽约动物园给企鹅身边安插间谍这档子事

  


  (不是很能分清楚不同国家人的说话方式,只是凭感觉写的。)



  今天依旧是平常的一天,Skipper带着几只企鹅一起在阳台上(姑且这么说)做早操,围了不少游客前来观看。


  “好了伙计们,正常发挥。”Skipper说,“Private,控制好你的可爱神功,大概三分之一吧。”


  “呃......Skipper,我没法控制啊。”


  “那好吧,那就一起来一个可爱的企鹅谢幕。”


  正当Skipper四人正在卖力摇尾巴的时候,Alice将那些游客都驱赶开来。


  “嘿!那些人类还没给我们美味的鱼呢!”Skipper抗议道。


  只见一些英国人举着一只呆呆的企鹅跟Alice说着什么,然后打开了栅栏,望着四只小企鹅,将那只呆呆企鹅放到Private身边。


  “哦Skipper.........”那只企鹅张相有些骇人,将Private吓到了,躲在Skipper身后,Skipper张开翅膀,将Private护在身后。


  “哦别怕小家伙们.......这只是只间谍企鹅。”那个英国人说,随即他又看向Alice,“管理员女士,我代表BBC感谢贵园方同意观察这四只企鹅供我们的纪录片拍摄。”


  “管他呢,没什么事别来烦我。”


  听到这一切的企鹅们,纷纷望向那只间谍企鹅,等到那些人走后,Skipper第一个怒瞪着双眼向间谍企鹅踹了一脚。


  “听到了吗?!我的士兵们!我们的敌人!当着我们的面!给我们安插了一个间谍!要观察我们的一举一动!观察!我们的!一举一动!!!”Skipper吼道,Kowalski上前拦住他。


  “别拦我!这不仅是对我,Skipper,的侮辱.......更是对叛徒的纵容!”


  Kowalski和Rico一起拦住他,连忙道,“冷静点长官,艾利斯说了这只企鹅是来监视我们行动的,你看,这只企鹅的眼睛里面有摄像头,他不是真企鹅。”Kowalski指着那只间谍企鹅的眼睛,“所以.......”他正准备拿算盘,被Private一把拍下,“等等!Kowalski!”


  “Private?别打乱我的科学灵光......”


  “如果那真是个摄像头的话,那你在他面前,就不能表现出异于企鹅的一面。”Private说。


  “嗯哼!”Rico点头道。


  “哦....呃......这该死的假企鹅!”


  四只企鹅的一举一动,全被间谍企鹅捕获,突然那只企鹅站起来,走向Kowalski,摄像头对准着他的眼睛,细细打量。Kowalski被吓出了高音,随即压着声音道,“看来我们不能做反常的动作,否则就会被这只机械企鹅捕捉到。”


  “那这么说.....”Private皱眉,“我们要像个真正的企鹅那样,Skipper也不能再做什么高难度格斗动作,Rico也不能随意吐东西,而我.......不能再抱月神马........”


  “嗯....what?!”(R)


  “Skipper!”(K)


  “批准!”


  Kowalski当头给了Private一翅膀,“哦谢谢Kowalski,我好多了。”


  “好的很好,我们正在被一个傻乎乎的假企鹅监视了,并且还不能有任何行动.......Kowalski!方案!”


  “我们需要一个伪装,瞒过这只机器企鹅的眼睛......基地里有我的新发明,用我们的通讯器改造的,我把他叫做‘隐藏便携式单向通讯器’,他可以帮助我们偷听那些英国佬但是又不会让他们知道。”Kowalski说。


  “Kowalski?那不叫窃听器吗?”Private问。


  “我知道!!”Kowalski对他说,“这个商标注册地比我早了几十年!”


  “OK,就按Kowalski说的办吧,Rico!Private!你们去吸引那只间谍的注意,Kowalski!你把窃听器从基地里面拿出来!而我......必须去通风报信!”


  “Skipper!随时待命!”Private向他敬军礼,却被间谍企鹅看过来围住,Private吓得赶忙逃走,只留下Rico在那里看戏。


  “嗯Skipper老实说,”Kowalski没有了画板,只是用翅膀演示,“Rico和Private可以做些出格的动作将那只机械企鹅吸引走,根据那只机械企鹅的速度,灵敏度和发热情况,算上风力和空气阻力的影响,而我就有......9.45s的时间拿到窃听器,窃听器不能被那只机械企鹅发现,Skipper也要在他视野之内离开园区并随机交给一只动物的话,你只有......4.26s.......Skipper这个任务......”


  “比我想象的多了0.1s....good!”Skipper说。


  “可...可是....如果算上不可控因素的话,你的时间微乎其微.......若是被发现了的话,我们的秘密可能就会公之于众.......”


  “Kowalski,难道你甘愿在这只间谍的眼皮子底下做一辈子平庸的企鹅?24h都被他和他背后那些英国佬监视着,我们不能出任务,不能与那些邪恶势力格斗,不能试用武器,......更不能做科学实验.........”  


  “......科学.......实验.....?!”Kowalski瞪大双眼,“Skipper!我去拿窃听器!”


  “这就对了。Rico!Private!”


  “是!”Private鼓起勇气,跑到水池边摇起了臀部,顺便在那里释放可爱神功,间谍企鹅楞了楞,立马追上他。


  而Rico又站出来手舞足蹈,嘴里面发出呼噜噜的声音,摇晃着脑袋,那个间谍企鹅看了看两只企鹅,突然冲了过去。


  Private和Rico跳入水中,间谍企鹅也跟着跳入水中。


  Private看着两道靓影以迅雷不及掩耳地将窃听器丢到了对面,瘫在地上,“这可比给游客装可爱难多了.........”


  “哇哇.....哇........”Rico也不容乐观。


  “任务圆满完成。”Skipper昂着头走来。


  “呃....Skipper,你把...窃听器给了谁?”Kowalski问。


  “我也不知道,如你所说,时间太短了。”


  “哦天哪....”


  “不过我可以相信帮助我们完成任务的是位可靠的朋友,我就是相信!”Skipper说。


  四只企鹅静静地坐在台上等待,跟着那只间谍企鹅一起,Kowalski瞧瞧将伪装型的接收器分发给了三只企鹅,并贴在耳边,“很巧妙又隐蔽的发明Kowalski。”


  “谢谢,长官。”


  不久,随着一声滋滋的电流声,企鹅们听到了那边的对话。


  “是.....是的............这些企鹅的习性很有意思,他们会相互拍打同伴来表示友好,这足矣证明.......博士的论文是成功的,而我们BBC,只需要将他们的交流方式破译出来.........”


  “成功了!”Kowalski喊道,“这朋友确实可靠!”


  .


  而另一边,Maurice背着Julian和Mort夺命狂奔,Maurice对Julian说,“拜托陛下,在那些人类发现我们将屋子搞得一团糟时,我们必须回去!”


  “哦行了Maurice,收起你那无聊的语气,那些英国人只知道观察那些笨企鹅,”Julian不耐烦地说,“那些愚蠢的英国人居然给那些腥腥的企鹅那么好玩的机器人,而没有给我?我才不想帮那只平头企鹅,我只是想借企鹅的手铲除那些碍眼的人类和那个丑丑的机器人.......嗯.......希望那只平头企鹅给我小费。”


  “Mort喜欢窃听器~耶~”


  .


  “很疯狂的结论......”Kowalski皱着眉,“那些生物学家的脑袋还没有我的一半大......”


  “哦哇呜。”Rico听见那些英国人说的话,立马用翅膀拍了下Kowalski的脑袋。


  “哇!Rico!你知道这不是我们表达友好的方式!”Kowalski喊道。


  “so↑rry↓”Rico抱歉地笑了笑。


  “这只间谍让我越看越不爽。”Skipper起身,绕着这只间谍企鹅转,而间谍企鹅的镜头也跟着他转,“嘿!你们看!他在监视我!”Skipper说。


  “呃........”


  这时,窃听器里面传来回音,“嘿!快看!那只矮冬瓜企鹅又开始攻击我们的间谍企鹅了。”


  “哦是的,看样子企鹅并不喜欢外来企鹅融入一个熟识群体即使......他们都是企鹅。”


  “我们跟他完全是两种划分的.....物种。一个是有机类,一个是无机类,天哪这件事是对科学的亵渎。”Kowalski不喜道。


  “矮.....冬....瓜?”Skipper红着眼,皱着眉,翅膀握成拳,被Rico和Kowalski拦住,“Skipper!冷静!Skipper!”


  “别拦我!这是命令!”


  “对不起Skipper,我们驳回你的命令。”


  “哇哇。”


  “嘿嘿,看啊那只矮企鹅看起来很生气,好像是被另外两只企鹅拦住了。”


  “这就像不像那些企鹅听得懂我们说的话然后为了避免暴露做的伪装哈哈哈哈......”


  “得了吧杰克森,他们只是企鹅,pen~guins。”


  Skipper,Kowalski和Rico听到这里,几乎是在一瞬间停了下来,“呃....Kowalski,方案!”


  “摘下你的接收器去睡一觉。”


  “what?”


  “这是最适合你的方案Skipper。”Kowalski说。


  “这算什么方案?我要摆脱这个可恶的间谍!”


  “我看Skipper是被这个间谍企鹅逼疯了。”Private对Rico说。


  “啊哈。”


  “Rico!”Skipper喊道。


  “哇哇!”Rico听到Skipper的话,随即给了Private和Kowalski扇了两翅膀,然后看向Skipper。


  “很好......我们还是....”


  “嘿嘿杰克森,快看!原来企鹅有领队意识,那只矮企鹅是其他三只企鹅的队长!”【skipper:队长,船长】


  “......他们已经套出我的名字了.......”Skipper一脸惊恐地说。


  “Skipper!我们必须控制我们的行动,要像一只真正的企鹅那样....”Private说。


  “卖萌?潜水?给游客摇我们可爱又憨厚的身子?”


  “呃.......”Private躲在Rico的身后,轻声说道,“是的....”Rico把Private推出来。


  “哦天....我刚刚准备说我们可以用三只企鹅来吸引这个间谍的注意然后让我,哈,嘿!打倒这个间谍。”Skipper在空中出拳,作出一副打败了间谍企鹅的样子。


  “呃.....Skipper?”


  

  Skipper回头,看见间谍企鹅的摄像头正正对自己,耳边随即传来了一阵欣喜若狂的声音,“嘿看啊,这动物园居然还训练企鹅跆拳道。”


  “哈哈也许那个之前传的沸沸扬扬的x警官也是个被企鹅的花拳绣腿吓到的草包。”


  “花拳....绣腿?”Skipper咬牙切齿道。


  Kowalski看不下去,轻轻剥下Skipper的伪装接收器,“Skipper,你还是冷静一下吧。”


  “我没法冷静!”Skipper上前拍打那只毛茸茸的间谍企鹅,用脚踹,用拳头砸,都无济于事,谁知那间谍企鹅突然起身,迅速贴近Skipper。


  “哈?”Skipper连忙逃跑,用肚皮划走,然后翻过栏杆跑了。


  三只企鹅面面相觑,纷纷扔了接收器,权衡利弊一下,Kowalski决定追上Skipper,Rico和Private去找别人帮忙。


  “发生了什么事?”窃听器那边传来,“那只企鹅跑出了园区?”


  ...


  “Skipper!他们来了!”Kowalski大声向前喊道,可Skipper看起来并没有听到。


  另一边,Rico和Private跟所有动物园的动物交谈后,只有Julian......“哦,你是说,那只平头企鹅被.....噗....被那只蠢蠢的机器人给追杀了?”


  “呃....是的。”


  “哦好的,好的,我一直都很想干掉那只机器人和那些英国人,我会提供给你们战略性的帮助。”


  “真的?!”Private惊喜道。


  “嗯,”Julian给了他们俩一人一个坐垫,“我今天心情好,你们陪着国王一起看机器人追杀平头企鹅大戏吧!”他叫Mort拿来了水果,一边吃一边看着间谍企鹅追赶着Skipper,而Kowalski就在后面狂奔。


  “哦天哪.....Skipper.......”Private坐着,不忍心看,捂住了眼睛,Rico看得津津有味,顺便还偷吃了Julian的水果。


  “Skipper!撑住!”Kowalski在他们后面追赶,在间谍企鹅死角,他掏出了算盘,用翅膀比好距离后,用力投了出去。


  他自言自语道,“刚刚才看见...那个机械企鹅的后颈隐秘处有一个按钮.....是开关,如果.......”算盘被弹飞,砸飞了Kowalski,Kowalski一头栽进了Julian的水果堆里。


  “老天!我忘记计算空气阻力了.........”


  “Kowalski,你为什么扔算盘?”


  “那个机械企鹅的后颈有一个红色按钮,只要按下去,也许机械就会停止,Skipper就有救了。”


  “哇哇哇!”Rico听到这里,连忙看向旁边的Mort,举起他,用力的扔下去。


  “哇......Mort会飞.......耶~”


  Mort被扔到间谍企鹅头上,乱蹦乱跳之下,按到了那个按钮,整个间谍企鹅都一动不动。


  Skipper见状,华丽地转了个身,骄傲着看着间谍企鹅,“怎么不跑了?是累了吗你这个没用的叛徒!”三只企鹅悄悄回到了Skipper,一起看着这只间谍企鹅。


  谁知,间谍企鹅再次运作起来,“启动极速模式。”一声机械的电子音传来,Skipper问,“是谁想的主意?”


  “Kowalski。”(P and R)


  “回去执行鱼尾惩罚,现在分开跑!”Skipper下达命令,四只企鹅正准备匍匐前进时,被一张大网网了起来。


  Alice正一脸怒向地看着四只企鹅,怒道,“我说过别烦我!”


  迎面走来的两位英国人抱歉道,“很抱歉管理员小姐,我们也不知道这些企鹅会被惊吓到跑出来,希望这没给你们造成损失。”


  “不用了,你们快拿走你们的假企鹅。”


  “当然!因为我们已经收集了足够多的镜头了!”


  ..........


  一个月后,Skipper坐在电视机前面吃着芝士条,津津有味地看着BBC上演的纪录片。


  “这是纽约中央公园的企鹅,很显然他们是一种纪律性意识极强,十分排外的企鹅........专家表示说.........”


  “没想到我还挺上镜。”Skipper望着自己在电视上的飒爽风姿,“哈!愚蠢的高级哺乳动物!”


  “现在我终于可以安心做我的科学实验而不是对着摄像头卖萌了。”Kowalski一手举着算盘,一手捣鼓着不知名的机器说。


  “噢~我的月神马!你就是远离尘世的高岭之花,你就是美好人间的四月天~”Private抱着自尊自爱公主,陶醉的吟诵道。


  一旁的Rico实在是忍不住,吐出了一组炸弹...........


(↑自己画的,不是很像哈哈哈.....)

(没有黑英国人的意思,换成我看见企鹅用翅膀扇人去可能也会笑)

评论(16)

热度(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