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默焉然☯

“芳与泽其杂糅兮,唯昭质其犹未亏。”——屈原
写作现状:有朝一日龙得水,我让长江水倒流。
一只大鸽子,更新随缘。
杜绝扫雷式混圈从我做起(博爱的目光)

关于Kowalski时光机被销毁后用冰激凌机毁灭世界这档子事

  (模仿一下tv版的欢快剧情和蛇精病语录)


  (事情要从Rico毁掉了Kowalski的时光机开始说起)


  随着Rico将时光机砸向黑洞,狂风般的时间暴乱在刹那停止。


  “什......what?!”Kowalski喊道。



  “麻烦迎刃而解。”Skipper挺起胸,对着一脸不可思议的Kowalski说道,“去倒腾点不会毁灭世界的东西去吧。”


  Kowalski还没有从刚刚的震撼中清醒过来,Private在旁边问,“比如冰激凌机?”


  “冰激凌!!”Rico喊到。


  “.......但....但是..长官.......”


  “冰冰凉的,无害的冰激凌,批准!”Skipper揉了揉Private的脑袋,并走到Kowalski身旁用翅膀拍了拍他的肩,“听着,科学的目的是带给大家便利,放下那些弯弯绕的科学理论吧,我并不介意带你们再去抢一次冰激凌车。”


  “Skipper,什么都不用说了,我想我明白了。”Kowalski一扫刚刚的郁闷和疑惑,脸上带着有些疯狂的笑容,“如果你们不介意我需要一些关于冰激凌口味的数据这样我就会做出不同口味的冰激凌也许可以将这些冰激凌分享给整个动物园!”说着,拿着算盘飞进了秘密实验室。


  “呃,我有种不祥的预感。”Skipper说,说着清了清嗓子,“好了,现在我们的任务是,收集冰激凌的......口味?任务代号:To Ice-cream!Private,你去打听动物园里面动物的喜好!Rico!跟我去收集原料!立刻执行!”



  “是!(哇哇)”


  ............


  “所以.....Kowalski准备做一个够整个动物园吃的冰激凌机?”Marlene问。


  “哦是的。”Private拿着Kowalski的笔记本,写下了两个单词,“我想吃香草和草莓味的冰激凌,你呢?”


  “蓝莓,谢谢。”


  “嗯......蓝....莓.........”Private写下蓝莓,随即按了下耳边的通讯器,“skipper,Rico,我们需要蓝莓。”

  


  Marlene疑惑地看着这一幕,随即从Private的通讯器中听到了skipper的声音,“蓝莓,解决!Private!执行下一个!”


  “是!”


  “所以......skipper和Rico一直都在另一边收集....原料?那你们为什么还要记下来?”


  “Kowalski不在,总得走个形式吧。”Private说。


  Private绕了纽约中央动物园一大半,“大象的花生.......猩猩们的香蕉.......还有..袋鼠的稻草,犀牛的水草.....火焰鸟的火焰.....等等,火焰?”


  “Private!这东西可没法加到冰激凌里面!”通讯器中传来了skipper的声音。


  “呃.......”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Rico在通讯器那边喊道。


  “哦是的Rico,还剩最后两只动物了,Julian和Mort。”Private正说着,一只毛茸茸的尾巴从天而降,Julian带着皇冠出现在Private面前,一脸贱贱地看着他们。


  “乌拉瞧瞧企鹅又开始做秘密任务了,小菜鸟,怎么只有你一个人,你们的长官呢?Ski~~p.......”


  “哦天哪我真不想记这个卷尾巴的清单!”通讯器里,skipper的抱怨声传来。


  “什么?什么清单?”Julian皱眉,旁边的Maurice上前提醒到,“企鹅们想要做出给整个动物园吃的冰激凌机,现在正在收集我们喜欢的口味,我点了芒果,柠檬和其他一些水果。”


  “哦是的,为了这些我还专门跑去了东南亚。”skipper自豪地说道。


  “呜啦啦~”Rico喊道。


  “skipper?你和Rico跑了半个地球?”Private问道。


  “不然呢?....热带雨林的水果比纽约好吃的多。不多说了Private,我们现在正在被一只眼镜蛇追杀。有情况立刻汇报!”


  “是!长官!”


  Private望向Julian,“所以Julian,你有什么想要吃的冰激凌口味吗?”


  “让我想想,香蕉,西瓜,葡萄,芒果,柠檬,哈密瓜,苹果,橘子,菠萝蜜,椰子,百香果橄榄木瓜枇杷火龙果释迦果木瓜芭蕉牛油果樱桃柚子金心果尖蜜拉椰子绿橙大叶枣榴莲莲雾龙心果龙眼石榴夏威夷果蛋黄果油梨红毛丹番荔枝西番莲莲雾人心果金心果尖蜜拉蛋黄果油梨红毛丹番荔枝......哦这只是我国王菜单里面的一小小部分,我相信伟大的企鹅特工一定......”


  “哦...哇呜。”Private有些记不过来,“呃......Skipper?”


  “不要担心卷尾巴,我会一个、不剩、给你、运回来.........”


  “哇啦哇!”Rico附和道。


  skipper这边,他将眼镜蛇往地上一扔,用爪子踩住眼镜蛇,对Rico说道,“看样子我们还得去趟非洲,好了Rico,是时候拿出我们的真本事了!”


  “呜啦啦~”Rico从嘴里吐出一个火箭筒,“哇哇哇!哇哇啊哇!”


  ..........


  Private关了通讯器,揉了揉并不存在但是被火箭筒炸地发疼的耳朵,来到了秘密基地,Kowalski正在里面忘情地研究,时不时传来电焊的刺耳声。


  “哦.....Kowalski?skipper他们应该马上就要回来了。”


  “稍等,我的机器已经完成了,我的老天,我都忘了最重要的部分,我们需要冰,来制作冰激凌的冰。”Kowalski打开耳边的通讯录,“skipper?”


  “我已经听到了,我们这就来一趟——北极之旅!”


  望着一望无际的冰原,Private丢掉了背上的苏打可乐发动机和塑料翅膀,浑身发抖地对skipper说,“skipper,你确定我们一定要在这里收集冰吗?......这里太冷了.......会感冒的.......”


  “当然!这里的冰是全球最好、最天然、最.......阿嚏!冷的.......”


  “从地理上来说,北极的冰已经存在了几十亿年,用来做冰激凌确实会非常美味。”Kowalski敲着算盘。


  “阿嚏!”Private打了个喷嚏。


  “Kowalski!太冷了!给个方案!”skipper喊道。


  “虽然我也不明白为什么企鹅会怕冷,不过你可以穿一件羽绒服,像那些人类一样。”


  “哇!”Rico立马吐出四套蓝色羽绒服给每只企鹅一人一件。


  “这样好多了,现在我们只需要把冰激凌机找一个合适的位点插进去然后......将冰储存起来带回去,再加上不同的原料,就可以做成不同口味的冰激凌。”Kowalski指着他做的这个机器,形态像榨汁机,不过不同的是,上面有许多花花绿绿的按钮,底下多了两个插管,“这两根管子分别收集冰还有........”


  “哦哦哦,北极之旅......还有冰激凌!你们这些企鹅到北极旅游居然没有叫上伟大的Julian国王!”Julian不知从何处冒出来,身旁还有被冻得发抖的Maurice和一脸崇拜相的Mort。


  “卷尾巴!你是怎么跟过来的?!”skipper问,“你偷听我们的高级机密?!”


  “是啊,毕竟我可不认为找到菠萝蜜和火龙果需要在.....北极,我,Julian国王,怀疑我的企鹅特工们消极怠工,耽误了冰激凌时间,所以.....便来微服私访,其实主要还是因为来北极旅游。”Julian正了正王冠,“Maurice,给我好好监督企鹅做冰激凌,我要去看美丽的北极光~”


  “.....Kowalski?”


  “skipper,是这样的,太阳的内部和表面进行着各种化学元素的核反应,产生了强大的带电微粒流,并从太阳发射出来,用极大的速度射向周围的空间。当这种带电微粒流射入地球外围那稀薄的高空大气层时,被地球磁场吸引到两极,就与稀薄气体的分子猛烈地冲击起来,于是产生了发光现象,这种现象叫做极光。”  


  “我的意思是,远离!狐猴!我们去收集北极冰!”skipper背对着Julian,气冲冲地走了。临走前,Rico给Maurice吐了一套羽绒服。


  “谢谢,..呃....我想我可以摸鱼。”


  “随你的便,先生。”Skipper说。说完Maurice带着Mort去找地方睡觉去了。


  Kowalski将冰激凌机的接收口插在冰原上,调整功率,Rico将一条鳕鱼吐出来,放到另一处管道。


  不一会儿,一只冰激凌从机器里滚了出来,Kowalski递给他,“是的,一只...鳕鱼味儿冰激凌。”


  “鳕鱼!”


  Rico高兴地带着冰激凌离开,而Julian根本没有去看北极光,而是一直偷窥企鹅,当他看见Rico拿到了一只冰激凌,又忍不住跑过去。


  “Ri~~co,请问你们收集的水果在哪呢?”Julian问。


  “啊哈。”Rico指了指自己的肚子。


  “哦,有点恶心,不过没关系。”Julian说,“能不能请你待会也帮我做一个热带水果冰激凌?我拿Mort跟你换。”


  “嗯哼。”Rico答应道。


  Kowalski这边,正在观察冰激凌机收集北极冰的情况,顺便记录下数据,“嗯,果然还是有缺陷,不过用来收集冰块也是......勉强能用的,我果然不应该做得太快,应该再测试2387次不同功率才行,回去改进。”


  “Kowalski!!”Skipper喊道。


  “什么事,长官?”


  “我看见了........邪恶的北极熊..........”Skipper的颜色凌冽起来,他看向远处一群凶神恶煞的北极熊,看上去像是几天没有找到吃的了。


  “Rico和Private在哪?我们需要.....作战!”


  “呃......Rico刚刚还在这儿,不过Skipper,我还.........哦我的老天爷啊!!Private在那些北极熊堆里!!”Kowalski指着前面被北极熊团团围住的Private。


  “Private!!没时间找Rico了,Kowalski!给个方案!!”


  “我建议用反物质离子射线对北极熊进行视觉干扰然后趁乱救出Private而且我正好带了...哦不在Rico的肚子里!!Skipper等我10秒钟我们的武器全在Rico那里我要推翻我之前想的627种方案想几个新的供........”


  “我们没时间想了!Private还在被那群饥肠辘辘的北极熊围着!”Skipper用翅膀扇了Kowalski随即自己匍匐用肚皮滑了过去,“Private坚持住!”


  在北极熊要吞掉Private的瞬间,Skipper立马出翅膀把Private揽下来,让他们扑了个空,恶狠狠地看了过来。


  “哦Skipper,我很抱歉,我刚刚只是跑出来小解........”


  “什么都别说了,Private!准备战斗!”


  Skipper摆出战斗姿态,随着北极熊越来越近,Skipper看着好几只北极熊——这么大只不知道算不算天敌,恐怕也有点应付不过来。Kowalski跑去找Rico去了,而Rico........


  “哦哈哈哈,我Julian国王要最大的冰激凌,把你们的水果全部塞进去。”


  “哇!”Rico将香蕉西瓜葡萄芒果柠檬哈密瓜苹果橘子菠萝蜜椰子百香果橄榄木瓜枇杷火龙果释迦果木瓜芭蕉牛油果樱桃柚子金心果尖蜜拉椰子绿橙大叶枣榴莲莲雾龙心果龙眼石榴夏威夷果蛋黄果油梨红毛丹番荔枝西番莲莲雾人心果金心果尖蜜拉蛋黄果油梨红毛丹番荔枝全部吐出来,装到接受器里面。


  Julian微微有些皱眉,他看着慢悠悠收集北极冰的冰激凌机,对Rico说,“这样国王什么时候能够吃上冰激凌,要不我们稍微调一下速度。”


  “哇哇哇!哇哇哇哇Kowa....哇哇啊啊啊哇啊啊不要乱......哇哇哇哇哇碰........”Rico手舞足蹈,想要说什么。


  “哦得了,我一定比你们那个Skipper....长官,更加英明神武,也更美,你说服不了我。”


  “哦....god......”Rico失落地看着Julian捣鼓那台机器。


  “应该是......这个键.....全部把速度给我开到最大!”Julian将红色的键全部按下去。


  Kowalski正巧赶到,看见Rico,“哦Rico你在这里你快......我的老天爷啊!!!!!”


  “你对本国王英明的操作有什么意见吗?”


  “这是我用核反应堆充当的能源那些高倍功率收集器我还没有控制和调试如果全部开启会.........”


  “会怎么样?”


  “会.....失控。”


  冰激凌机突然狂暴起来,接收器产生的巨大吸力将方圆内的冰原全部吸收进去,因为强大的吸力,Kowalski和Julian都失去了重力而漂浮起来。


  北极熊的突然升空让Skipper有些不解,但是随着自己和Private被一阵吸力吸引,Skipper立马意识到了什么事,“Ko——wals——ki!!!”


  听见Skipper幽怨又洪亮的咆哮,Kowalski用翅膀捂住了脸。


  北极熊因为太重被扔到了海里面跑了,四只企鹅和三只狐猴被吹到空中,Rico情急之下给6只动物苏打飞行器,“哇哇哇!”


  “他又在说什么?!”Julian说。


  “我们要去解决这个不听话的机器,卷尾巴,你们快走!”Skipper说。


  “可是........”


  “给我走!”skipper抓住Julian,用力一脚把他朝纽约的方向踹去,“S——ki——pper——!!你——竟敢——踹——国王——的...........”


  “Kowalski!给我个方案!”


  “我们得毁了这机器,否则北极会被它整个吞掉的!!”


  “执行!任务代号:Save the Arctic。”


  “哇哇哇!”Rico率先出动,抓住了正在疯狂吸收北极冰原的冰激凌机。


  “干得好Rico,快毁掉它!”


  “哇!”Rico从鸟嘴中吐出一团火焰,将机器烧毁。


  冰激凌机停止了运行。


  “哦干得好Rico!”


  “....天哪......那是....火焰鸟的火焰........”Private说。


  “是的,还好我没有把它给扔了。”


  四只企鹅望向北极洲,残破的冰原冰川一望无际,犹如被野兽啃掉了一部分。


  “目测北极的冰川体积被这冰激凌机减少了三分之一,大概是1773.3亿吨的冰,融化之后可以使全球海平面上升23米。”


  “现在我们需要回去,把这个机器彻底销毁掉。”


  四只企鹅操控可乐瓶飞向纽约,在上空,Skipper对Kowalski挑眉,“Kowalski,万幸你这次没有毁灭世界。”


  “这只是个意外,等我完成了测试,这个冰激凌机就会.........”


  “哇哇哇?”正说着,Rico手中的毁坏的冰激凌机开始剧烈颤动。


  “这是神马情况?!”Skipper吼道。


  “我的老天爷大概是机器吸收了太多的冰然后超负荷了它要爆炸了快闪!!!”


    .........


  Skipper望着纽约一望无际的,如同彩虹一样的冰激凌海,整个纽约被冰激凌包围,就连自由女神像什么都是一层糖霜,他跪在地上,“Kowalski!!!”


  “你个科学狂人!!你赢了........既然真的造出来了......”


  “是啊,但是你不得不承认,这冰激凌多好吃啊。”Kowalski递给了Skipper一支有着各种水果口味的冰激凌。


  “哦,那是当然,欢乐美味,尽在冰激凌。”Skipper舔了舔冰激凌,“哦还有鳕鱼......good!”


  


评论(8)

热度(6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